close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人生體驗上就會多了一些

不管是喜歡或討厭的....

 

生老病死

這是不變的定律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記得小時候

我會睡不著

尤其是爸媽趁我們睡著時出門

我那腦袋就會冒出一堆

有的沒的想法

其中一個

就是關於死亡

 

我在想

死掉了....怎麼辦

到哪去了

就這麼不見了嗎

一片黑暗

一想到

我嚇的不敢睡

因為感覺就像睡著.....

甚麼都不知道了

 

為了讓自己睡著

我就會想

希望長生不老

不會死亡

可是......

只剩自己一個人不是很孤單嗎

我就會一直在腦海想著清單

我的哥哥爸爸媽媽

但只有我們一家人

這樣也會難過

就這樣

爸媽的朋友

我的朋友

哥的朋友

一個一個默默的念著名字

祈求上天讓我們可以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不要分離

就這樣...我就會睡著了

 

今天...

聽到了從小就很照顧我的長輩

跟爸爸感情很好的友人

中風了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不是他生病本身

而是我的無限延伸

我知道是我自己腦袋的問題

我難過的是

跟老爸年紀相近的長輩生病

我難過的是

老爸的心情是否會受到刺激

我難過的是

這種事........是一定會發生的

我難過的是

無可避免的我會很難過難過...............

 

今晚...或許又是個失眠的夜晚T^T

希望阿伯....能早日出院回家休養.....回復健康

希望老爸老媽&哥哥....一定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心情健康愉快

一切的疾病都因心而起

看見、聽見、照顧自己的心比吃藥來的有效!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