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忙...但茫

總是如此

自己的工作有時都搞不清楚

反倒別人交代的工作做得很起勁

是我就是適合被使喚的角色嗎

說使喚是嚴重些

但....似乎...就是我的腦子太快

我自己的工作我就會一直有很多想法

快到抓不住

最無法停一直想

別人請我幫忙的事

就是"那件事"

我不用想直接做

很快

別人覺得我效率高

我都心虛了

是...你們的事..我都做得快

反倒自己的

....要快快調整...

在茫下去

很快的就變.....沒的忙

 

好想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